参与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赛事提供比赛和非比赛项目,合唱团有机会参加以下项目:

非比赛项目比赛
参加节事活动(非比赛) **比赛*
点评表演*点评表演*

包括友好音乐会演出

*包括至少两场演出 

比赛
点评表演
友好音乐会

举办地

神户是日本最具吸引力和国际化的城市之一,坐落在面向大海的一个山坡上。在19世纪中期神户成为日本最早开放对外国通商的五个港口之一,之后神户迅速发展为日本最重要的港湾都市之一。神户最棒的特点之一就是它的面积相对较小——大部分景点都可以从主要的火车站步行到达,这让人可以很便捷地在高级餐厅和咖啡馆里闲逛和停留。神户兼具了西洋风格和日本传统之美的吸引力。作为日本最早对外开放的港口城市,神户市区中心遗留下大量的欧风建筑,被称为“异人馆”,现在多数是对外开放的咖啡馆、餐厅和博物馆。在神户市中心散步,恍然身在欧洲小镇。神户的港区则以现代化著称,璀璨的神户之夜被评价为价值千万美元的夜景。神户附近的有马、明石、姬路城则是日本古代的重要城镇,至今仍保留着传承了数百年的格局,姬路城的天守更是被喻为日本最美之城。

资料来源: lonelyplanet.com

我很高兴,南非许多优秀的合唱团,以前不能支付参加国际节事的费用,现在有机会去比赛、参加、分享、交换理念,参与到地球上最大的合唱活动中。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干得好!

Bernard Kruger, 南非Drakensberg 男生合唱团指挥 (2016年索契世界合唱比赛)

我们很高兴参加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活动。我想说,你们的活动不仅给人们提供了分享文化的机会,还让大家看到了是什么让每一个国家如此独特。

"Alye Parusa"儿童合唱, 俄罗斯 (2016年索契世界合唱比赛)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主办的精彩、安排得当的节事。我们旅途结束后,合唱团成员都非常满意,非常高兴。

Celeste合唱团, 瑞典 ( 2016年,维也纳)

参加

官方报名注册截止日期2017年9月11日。

如果您因为组织原因尚未注册您的合唱团,请联系我们以讨论进一步的细节。

签证

注册信息

官方注册截止日期已于2017年9月11日过去。

如果您因为组织原因尚未注册您的合唱团,请联系我们以讨论进一步的细节。

地图


比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