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亮点

今日亮点

周四,7月5日

2018 世界合唱比赛

11:00 在 the Aula ofthe University of Pretoria 第一场比赛登陆,南非,中国,加蓬以及其他国家合唱团在025-有伴奏民谣组别竞技。多么好的机会周游世界并在非洲满足你的世界文化之旅。

14:00 在 Desmond Abernethy 厅,舞台为世界合唱比赛的最年轻歌者准备好了-童声组。这也是观众最喜欢的组别之一。来自全球的小歌者们把他们的辛苦训练成果表现给评委和全球的合唱爱好听者们。

19:30 在大剧院(国家大剧院),当流行音乐组别开赛,气氛会务必热烈,他们的热情与渴望都将体现在表演中。据我们的经验,这些歌者可是粉丝收割机。准备好了么?

19:30,在 Pretoria 大学-Aula: 2018世界合唱比赛主办城市合唱团,University of Pretoria Camerata,江永他们的国际水准的表演征服观众,这场庆祝音乐会还有高水平的俄罗斯,印度尼西亚和南非合唱团共同表演。

19:30 Universiteitsoord: 第二场庆祝音乐会将由波黑,挪威,南非和韩国的合唱团带来,这些都是获奖无数,充满荣耀和掌声的合唱团。

更多更全信息请登陆 www.wcg2018.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