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合唱村庆祝你的奖项吧!

在世界合唱村庆祝你的奖项吧!

7月8日11:30-20:00 在开放舞台展示你的最好演出!

2018 世界合唱比赛

由于最近颁奖仪式时间变更,7月8日在您的合唱日程中有了空余时间。因此,我们邀请您在周日来到这里庆祝您所获得的荣誉。

合唱村的组织者为你提供一个开放的舞台,表演你最喜欢的或最佳评价的合唱片段。无论你想用音乐翻顶还是享受国际合唱音乐的美:舞台从 11:30 到 20:00 等待着你。

请 WhatsApp 联系 Marelie,电话+27 8268546854,信息含你的合唱团名字和你想表演的时间。入口(在 Roper 街和 Lynnwood 街的对角,大学门口对面)这项活动对参加合唱团免费!

这次颁奖庆典对没有机会观赛的人们也是一个好机会。

场地提供充足的座位和安全可靠的停车场。游客的门票是 R50,可在门口买到。合唱村位于 the Hellenic CommunityCentre Pretoria 37 Lynnwood Road, Brooklyn, 0181 Pretoria。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