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音乐会

庆祝音乐会

4支合唱团精彩纷呈

2018 世界合唱比赛

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音乐的多样性在比勒陀利亚大学 AULA 进行的2018世界合唱比赛的第一场庆祝音乐会上展出。来自南非、俄罗斯和印度尼西亚的四个合唱团以惊人的表演吸引了观众。

音乐会开始于 University of Pretoria Camerata,这是由 Michael Barrett 博士指挥的东道主合唱团。合唱团今年庆祝了五十周年,由不同专业的学生组成。大约90名歌手以强大的声音和精彩的独唱诠释了来自不同流派的国际音乐。

第二支合唱团,来自俄罗斯的 Credo 合唱团,这是2016年索契第九届世界合唱比赛的冠军团,他们也有幸在索契冬奥会闭幕式上表演。在音乐会上,歌手们用他们轻松自如的歌唱呈现了国际和俄罗斯作品。

从俄罗斯的合唱之旅到印度尼西亚:“Paduan Suara Mahasiswa Universitas Hasanuddin”是一个1970年建立的学生合唱组织。 精彩的服装和伴舞吸引了观众,并将其介绍给来自印度尼西亚的不同部落。毫无疑问,演出的高潮是对本次活动主办城市的敬意,当合唱团突然在一件作品的结尾出现 T-S-H-W-A-N-E 字母时,当地观众疯掉了,欢呼似乎没完没了。

南非合唱团结束了音乐会。9 -15 岁的歌者组成的 Drakensberg Boys Choir 演绎了 Scenes from Africa , 迷人的舞姿、强列的拍掌节奏和伴随的鼓点吸引了观众的心,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结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