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参加2018年世界合唱比赛

瑞典参加2018年世界合唱比赛

期待2019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四届欧洲合唱比赛

2018 世界合唱比赛

听一下来自瑞典 Malmö 的室内合唱团 Petri Sångare 的音乐,提前感受一下2019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四届欧洲合唱比赛吧。 该合唱团于2010年由该团指挥 Alexander Einarsson 创办。他们在 Malmö 市经常举办音乐会,也层出访匈牙利,法国,波兰等地进行巡演。他们还和 Malmö 交响乐团在丹麦广播进行过直播音乐会。

该团演绎的曲目风格多样。可以演绎 Brahms, Mendelssohn,Nystroem, Poulenc 和 Schütz 的古典,也可以演绎 Gjeilo, Lauridsen 和 Sandström 的现代作品。

但是该团不仅仅演唱无伴奏音乐,他们也诠释过 C. P. E Bach 的 “Magnificat” 和 Mac Millan 的 “Seven Last Words from the Cross” 。这次出征世界合唱比赛,他们参加的市冠军赛15组别和18组别。他们参赛作品之一是 AndreaTarrodi 的 “Tempelklockan” 。

瑞典大约有60万歌手,这也是瑞典非常适合举办2019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四届欧洲合唱比赛的原因。该活动将于2019年8月3-10日在瑞迪哥德堡举办。这是一个400年历史的港口城市。她拥有54万居民,在瑞典是第二大城市。是一个充满国际化和本土创意又不失自然的惬意城市。 丰度的文化、娱乐和户外活动,一定让你拥有不一样的参赛体验。

更多的信息可在活动 facebook 主页获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