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中的教育活动:“100 Legacy” 论坛

节日中的教育活动:“100 Legacy” 论坛

分享合唱信息

2018 世界合唱比赛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一支关注为参与者提供学习的机会。本届世界合唱比赛中,7月10日在 Pretoria 大学,举办了 “100Legacy” 论坛。

三位知名专家 Beverly Shangkuan-Chen(菲律宾), Johan Rooze(荷兰), Milan Kolena(斯诺维尼亚)主题发言。探讨了合唱网络建设和如何通过参加合唱活动发展合唱等话题,参加指挥纷纷受益。

参加世界合唱比赛,会让你更加紧密的与其他团队和合唱爱好者联系,或者是通过音乐会,或者是通过比赛本身。同时,分享经验和获得启迪也对合唱技巧与合唱人脉提高创造条件。

JohanRooze 说:“100 Legacy” 论坛为合唱团指挥提供了很好的了解平台,积累更多的国际活动经验并运用这些契机让自己有所收获。这届世界合唱比赛的举办一定会促使南非的合唱进步并为其留下珍贵的合唱遗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