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亮点

今日亮点

星期二,7月10日

2018 世界合唱比赛

今天是本届世界合唱比赛的第七天!第二阶段活动进行着,更多的合唱团正在来茨瓦内的路上!

你的日程表上显示你有些自由时间,你还没有想好做点什么?

去 Pretoria 大学的 Sci-Enza 科学中心转战吧。它是非洲最古老的互动科学中心。对公众免费,周一到周五的 8:00 am-16:00 开放。 进一步的信息可在他们的网站获得。

正式通知!!2018世界杯的狂热在2018世界合唱比赛合唱村燃烧(地址:Hellenic Community 中心, 37号 Lynnwood 路)。我们将迎来全世界各种合唱风格, 18:00 由 Nisha Nishantha Peiris 打开, 19:00 由 Martin van Staden 打开。合唱球迷们可以在 3.5*4 米的大屏幕上看直播。和以往一样,超赞的食物,饮品,小食以及纪念品都可以在这里购买,也包括活动官方纪念品。R50 的入场费用将作为慈善捐赠。我们有充足的座位和气体加热器温暖寒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