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亮点

今日亮点

星期四,7月12日

2018 世界合唱比赛

今天的比赛有很多组别,作为合唱爱好者你可以决定,想看哪一场。

Musica Contemporanea 是今天的亮点,15:30 和19:30 在 Musaion 场馆进行。为什么是亮点?参加者有一首必唱曲目是世界首演。那么一场比赛,观众就可以看到8首世界首演的新曲目。

想要更快的节奏?那就去14:00点去 OperaTheatre (State Theatre) 场馆看看流行音乐组吧,这场比赛有横跨3个洲的5个国家的合唱团演绎,作品来自诸如 Bruno Mars, Rammstein, Michael Jackson 等大咖。2016世界合唱比赛的冠军团,来自俄罗斯的 Nizhny Novgorod State University Choir 会参加今天这场比赛。

如果你的情绪比较庄重,那么在 St Alban’s Cathedral 场馆的冠军赛21组 Spiritual 是个不错的选择,两场比赛分别于15:30和19:40进行。有10个国家的团队参加这场比赛,作品有 Lux aeterna, Gloria 或 Regina coeli 等,2012年的冠军团 The Aeolians of Oakwood University 将会参加本场比赛。

2018世界合唱比赛的最后一场庆祝音乐会将在19:30于 NG Universiteitsoord 场地举办,来自古巴,俄罗斯,以及下届世界合唱比赛主办国比利时的团队,当然,东道主南非的 Stellenbosch University Choir 团队将带来精彩演出。

更多今日赛程信息可以在 www.wcg2018.com 获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