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合唱舞台的最新消息

斯德哥尔摩合唱舞台的最新消息

增设新项目

合唱舞台

2019年合唱团将再次欢聚在瑞典首都,参加非比赛性质的合唱活动。作为一个合唱传统深深扎根的城市,斯德哥尔摩是理想的合唱目的地。

2019年的斯德哥尔摩合唱舞台将于5月9日至12日举行,我们很高兴与最知名的合唱音乐品牌之一 Bengt Ollén 合作,作为此次活动的艺术主持。他已经与我们分享了一些很棒的想法和见解,以使这次活动成为真正精彩的合唱体验。 

其中一个亮点节目将是2019年5月9日星期四的“欢迎音乐会”,该音乐会将于斯德哥尔摩最古老的学校之一(成立于1672年),“Stockholms Musikgymnasium” - 它也被当地人称为“Kungsholmens 体育馆” 举行。此外,国际合唱团还将加入“Stockholms Musikgymnasium Chamber Choir”,这是获奖最多的瑞典合唱团之一,由 Helene Stureborg 担任指挥。合唱团一直是金牌的常客,并且还与 Andrea Boccelli 一起巡回演出。 

有关参加和报名2019年斯德哥尔摩合唱舞台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报名仍然开放,直到2018年12月10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