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RDO LEO:责任感

LEONARDO LEO:责任感

RESPONSORIA Giovanni Acciai 和 Nova Ars Cantandi 的新专辑制作

公开发布

Giovanni Acciai 是一位著名的意大利作曲家,同时也是大学教授、评委、工作室以及合唱团领导人。他是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驻意大利当地的艺术总监,例如格拉多的 “Isola del Sole” 和佩鲁贾与阿西西的 “和平之声”(下届举办时间为2019年5月1-5日)都是由他负责的。

除此之外,Giovanni Acciai 还是声乐合奏团 “Nova Ars Cantandi” 的合唱领导人和艺术总监,他们有多次巡回演唱会和唱片制作上的合作。他们合作的最后一张专辑 “Armonici entuasiasmi di Davide” 获得了“早期音乐”类别的2017年度最佳专辑的国际经典音乐奖提名。

最近 Giovanni Acciai 与 Nova Ars Cantandi 合作发行了一张新专辑 “Leonardo Leo: Responsoria”,Leonardo Leo 是以歌剧和圣神戏剧而闻名的那不勒斯巴洛克作曲家,他留下了许多还需要被挖掘与制作的作品,“Responsoria”复活节前圣周的一系列作品,就是其中之一。

Acciais 与 Nova Ars Cantandi 合作录制的作品深受音乐媒体的欢迎和热议,11月还在意大利专业杂志 “MUSICA” 中被评为5星。 该作品还由 NovaArs Cantandi 于2018年11月18日在托斯卡纳锡耶纳的 Chiesa di Santa Caterina 进行演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