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排名公布

2018年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排名公布

包含2018年所有的比赛

世界排名

自2000年以来,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根据其所主办的系列赛事的成绩,形成了世界排名。2018年的最后一次更新现已公布,包含2018年所有的比赛。

第一名的得主仍然是毋庸置疑的:就是来自南非的斯泰伦博斯大学合唱团,该合唱团在安德烈的指导下仍然排在第一位 - 自2012年10月以来从未被取代!

在最新的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排名中,新进入世界排名前1000名的合唱团,是来自瑞典的 VästgötaNationsManskörKorgossarna 合唱团。该合唱团在今年9月意大利格拉多举行的第九届意大利“太阳岛”国际合唱节中获得了大奖以及圣乐组别、男声组别的冠军。这是他们首次参加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系列活动,还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们在前1000名中列第44位,甚至在男声合唱组别世界排名名单中排名第二。恭喜!

排名第二的新成员是来自斯洛文尼亚的 “Collegium Vocale Celje” 合唱团,他们是今年伊斯特拉国际合唱比赛大奖得主,在该名单中排名第116位。

来自印度尼西亚的 Karangturi 合唱团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9月份他们参加了意大利格拉多第九届意大利“太阳岛”国际合唱节,并在民谣组别、童声合唱组别中获奖,使他们获得了第165位的世界排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