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夏天,最后一次召唤你的合唱团!

2019年的夏天,最后一次召唤你的合唱团!

德国和越南的合唱活动让你们聚在一起

最新消息

今年你还没有合唱旅行的计划吗?现在抓住最后一次机会,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参加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两项顶级活动:如果您一定要发现欧洲,我们欢迎您参加第11届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该赛事于2019年7月3日至7日在历史悠久、色彩绚丽的德国韦尼格罗德市举行。

2019年2月11日是决定是否要沉浸于历史城市中心的最后一个日期,这里有中世纪木结构房屋,12个不同的比赛组别和一个大奖赛。

如果您想体验亚洲背景下的合唱活动,我们建议您参加2019年5月15日至19日在“越南皇城” 会安举行的第六届越南国际合唱比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国家的歌手同台演出,这个活动不仅是合唱亮点,而且是新推出的合唱社交活动,如合唱团与会安传奇之夜。2019年1月28日是您的报名截止日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