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往巧克力山的路上

在前往巧克力山的路上

2020年举办菲律宾国际合唱节

Sing'n'Joy Bohol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合唱活动再次亮相2020年舞台:继 2013 年 马尼拉“欢乐之声”合唱节之后,另一个国际合唱节将在菲律宾群岛举行:2020年10月7日至11日的2020薄荷岛“欢乐之声”合唱节是加入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合唱运动”活动系列的最新成员。1月16日,菲律宾薄荷岛市长 John Geesnell Yap 和托马斯.舒乐(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会晤时,启动了该项目,以及未来与省,市和教区代表的合作。

薄荷岛以巧克力山和当地特有的小猴子而闻名。壮观的海滩和珊瑚礁吸引着游客和探险家来到这个地区,这里也有着丰富多彩的合唱文化。塔比拉兰是博霍尔省的首府,以其令人敬羡和多彩的游行、塔比拉兰市政府合唱团、洛博克儿童合唱团和源自西班牙殖民时代的历史教堂而闻名,这在亚洲是独一无二的。

2020首届薄荷岛“欢乐之声”合唱节的参与者可以轻松获得这种无与伦比的环境和令人难忘的印象:岛上的新国际机场提供来自中国,中国香港,首尔,新加坡和其他国家的直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