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2019年合唱季在马斯特里赫特开启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2019年合唱季在马斯特里赫特开启

国际合唱比赛吸引了来自7个国家的26个合唱团

马斯特里赫特国际合唱比赛

第一届马斯特里赫特国际合唱比赛开幕音乐会的日期选择得很好: 2019年2月7日,27年前的同一个日子,《马斯特里赫特条约》签署并标志着欧盟的成立。

这一历史性的日子为马斯特里赫特国际合唱比赛首次活动的开幕音乐会增添了特别的气氛。来自7个国家的26个合唱团来到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在荷兰举办的第一次活动中放声高歌,以庆祝跨文化交流的国际友谊和理解的节日。

开幕音乐会在德国,芬兰,日本和东道国荷兰等国家的合唱音乐中提供了完美的呈现,并展示了有趣的合唱类型和丰富多彩的合唱歌曲。

在音乐会期间,一位国际评委在短暂的表演中将所有歌手聚集在一起。The Real Group 的前贝司歌手,著名的瑞典歌手,艺术家,艺人和音乐家AndersJalkéus 带领观众面临一个特殊的挑战:他和他们一起练习身体打击乐和唱歌 - 不是那么容易,但每个人都尝试了一下,大家玩得很开心!

马斯特里赫特国际合唱比赛将持续到2月11日。在即将到来的日子里,合唱团将在友谊音乐会上演出并参加不同级别和类型的比赛。在周日晚上(2月10日),他们将在颁奖典礼上了解到他们的表演结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