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激情。一件事。

两种激情。一件事。

“声音与美酒”把属于你的东西聚在一起

比赛与节日

唱歌与享受相得益彰。2020年,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将推出一个全新的非竞赛性活动系列——“声音与美酒”将属于自己的东西汇集在一起。活动系列为我们提供了特别的时间,远离日常生活,享受当地丰富的传统、音乐和乐趣:5天的美食和葡萄酒品尝,以及杰出的指挥家、新音乐和联合合唱庆典。这些独特的欢乐时刻与您的合唱团将共鸣很长时间。

 “声音与美酒”系列活动将在意大利著名的山麓地区拉开帷幕:“声音与美酒-阿尔巴”活动将于2020年4月15日至19日举行。阿尔巴以葡萄酒、松露和榛子等当地美食闻名于世……巴罗洛、阿尔巴白松露和世界著名的巧克力酱只是其当地优质产品的几个例子。“声音与美酒-阿尔巴”将带领参加者参观教堂、酒窖和意大利 “Risorgimento” 餐厅,并在那里唱歌。与阿尔巴音乐节的合作将确保在活动期间遇到感兴趣的观众。

从2020 年11月18日至22日,“声音与美酒-马拉加”将邀请合唱团来到西班牙马拉加,这是一个受欢迎的西班牙葡萄酒产区。安达卢西亚的阳光让甜葡萄在靠近大海的山上生长。在去唱一场音乐会之前品尝当地葡萄酒和一些小吃将使“声音与美酒-马拉加”成为鉴赏家的轻松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