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召唤2019和平之声

意大利召唤2019和平之声

佩鲁贾和阿西西双人主持第三届和平之声国际合唱节

和平之声

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可分为三个部分,因此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很高兴在佩鲁贾和阿西西(意大利)庆祝2019年5月1日至5日举行的第三届和平之声国际合唱节。来自11个国家的17个合唱团,与阿西西市一起,将在这两个历史城镇的大教堂、博物馆和大学校舍里举办丰富多彩的合唱音乐庆典。

5月1日,周三, 18:00,2019和平之声“Pacem in Terris”的开幕式在阿西西的 Cattedrale di San Rufino 举行。这次开幕式与 Cappella Musicale della Cattedrale di San Rufino 合作,对所有参赛团体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第一眼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合唱团。

5月2日,周四,佩鲁贾的 Museo Archeologico Nazionaledell'Umbria(MANU)将于11:00与参与合唱团合作举办首场音乐会,比如儿童合唱团Blue Bird of E. Gilels Children's Music School (Russia) 和 Madchenscola Gymme Meran(意大利)。16:30,成人合唱混声和女声组别比赛开始于UniversitàperStranieri / Aula Magna,并在17:00继续举行青年同声合唱比赛。在同一地点,来自三个国家的歌手在18:00为游客,合唱音乐爱好者,同伴歌手和当地人展示他们的合唱技巧。所有喜欢国际合唱音乐的人都被邀请在21:00来到佩鲁贾的 Chiesa di Sant'Antonio Abate,并与意大利,瑞士和斯洛文尼亚的合唱团一起参加音乐会。

5月3日,星期五,10:30在佩鲁贾斯特拉涅里大学/奥拉马格纳大学欢迎流行民谣比赛的客人,展示来自南蒂罗尔、爱琴海群岛、芬兰、中国等地的传统歌曲。14:00,儿童合唱组继续比赛,15:30,青年混声合唱团将向评审团和观众展示他们的曲目,包括克劳迪奥·蒙特维迪、米娅·马卡罗夫和埃里克·惠塔克的歌曲。

5月4日,星期六,和平之声合唱节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于09:30在佩鲁贾的 Chiesa di Sant'Antonio Abate 举行,届时圣乐合唱将在这个礼拜场所响起。16:00,佩鲁贾的圣多梅尼科大教堂将举行盛大的闭幕音乐会和欢乐的颁奖典礼,庆祝合唱团的到来,届时所有的参加者都将因他们辛苦获得的成就而受到表彰——希望明年再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