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在里加歌唱的合唱团加油!

为在里加歌唱的合唱团加油!

成功的合唱故事将在2019年继续

里加歌唱

2019年5月1-5日,里加将再次举办一次大型合唱活动:2019里加国际合唱比赛暨伊曼茨•考卡斯合唱大奖赛再次将合唱团带回到2014第八届世界合唱比赛和2017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三届欧洲合唱比赛的音乐氛围中。

5月1日,星期三,不仅是新的一个月的开始,也是19:30在里加会议中心举行的开幕式,届时来自拉脱维亚、日本、挪威、俄罗斯和瑞典等5个不同国家的合唱团,将在里加的舞台上展示他们的合唱传统。合唱团期待着以其丰富的曲目欢迎本地和国际客人。

5月2日,星期四,一站式开始三场比赛:11个儿童合唱团,青年合唱团和混声青年合唱团将争夺他们的组别的胜利,期待观众的掌声。14:00-18:00在拉脱维亚大学享受特别的美食。如果您喜欢更有尊严的合唱声,请在15:00-17:30之间加入圣彼得教堂的无伴奏合唱音乐比赛的第一部分。如果您还觉得不满足,请于19:30步行前往Ave Sol音乐厅,聆听来自四个不同国家的合唱团的友好音乐会。

5月3日,星期五,将带领合唱音乐爱好者参加6场激动人心的不同比赛:从14:30到17:30,拉脱维亚大学将举办混声合唱团、同声室内合唱团等组别的比赛。与此同时,圣彼得教堂从14:30-17:00进入圣乐无伴奏组别第二轮比赛。即使是晚上也充满了音乐:来自拉脱维亚、挪威、瑞典和俄罗斯的混声合唱团将于19:30-21:30在拉脱维亚大学进行比赛。

5月4日,星期六,将以高调结束:拉脱维亚大学 Eye Candy 将于11:00-13:30欢迎观众前往观看民谣组别比赛,而一流的合唱团将在15:00在拉脱维亚大学参加伊曼茨•考卡斯合唱大奖赛。所有参赛的合唱团将于19:30在里加会议中心参加颁奖典礼和闭幕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