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之城”在等着你!

“友谊之城”在等着你!

艺术总监邀请合唱团加入2020薄荷岛“欢乐之声”

欢乐之声

唱歌、庆祝和享受生活 - 菲律宾薄荷岛的新国际合唱比赛和音乐节将“欢乐之声”系列活动的所有乐趣结合在东南亚的一个美丽的目的地。

该活动的艺术总监,Joshibiah“Butch”de Juan,亲自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发出邀请,邀请他们于2020年10月7-11日加入“薄荷岛的欢乐之声”,我们愿与大家分享:

“亲爱的合唱团成员:

我的家乡塔比拉兰市,是薄荷省的省会城市,在四月和五月的夏季,整个塔比拉兰市都充满了欢乐。现在是第七年,该节日邀请合唱团与游客来和我们一起庆祝;毕竟,塔比拉兰,是我们的生态文化遗产省的门户,也被称为友谊之城。‘Saulog’在维萨扬语中的意思是‘庆祝’,实际上,该活动每周都提供各种活动,如丰富多彩的舞蹈游行、美食节、文化表演等。

在2020年菲律宾薄荷岛‘欢乐之声’国际合唱比赛期间,年复一年欢迎参观者和游客的同一群人正在为我们所有人张开双臂。你能想象一下我们自己围绕的几个国家的彩色游行队伍吗?五彩缤纷的舞者和音乐家走向隆重的开幕式?你能想象友谊之城伸出手来拥抱你们每一个人吗?这将是一个美好的景象。

我很荣幸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所有合唱团来到我们美丽的地方,参加即将到来的2020薄荷岛‘欢乐之声’合唱比赛,我们期待着您的光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