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欧洲合唱比赛:评审团和主持人宣布

2019欧洲合唱比赛:评审团和主持人宣布

8月3日大型演出的下一步工作已经完成

欧洲合唱比赛

2019年8月3日,2019欧洲电视合唱比赛进入第二轮,这也是2019年哥德堡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四届欧洲合唱比赛开幕的一部分。著名的国际评委会成员和主持人将在当晚进行指导,以下是您将在舞台上看到的简短摘要:

2019欧洲合唱比赛-评审团

约翰.鲁特以作曲家的身份为广大公众所熟知,他曾多次在英国皇家好的场合演出,包括最近的两次皇家婚礼和女王的寿典。但他的作品也包括音乐会长度的安魂曲,大量壮丽的有关于儿童,生命的音乐和视觉作品,并在世界各地演出。1983年,他组建了自己的剑桥歌手合唱团,并定期出现在几个国家作为客座指挥和合唱大使。约翰.鲁特是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名誉艺术总监,2017年他还担任拉脱维亚里加欧洲合唱比赛的评委会成员。

作为声乐团体The Real Group的创始成员之一,Katarina Henryson 为独特的乐团做出了贡献。在舞台上,她用爵士乐和民间音乐创作歌词,构成了她制作音乐的起点。她作为合唱团和声乐合唱团的研讨会领导者的经验将增加关于合唱团表演的艰难决策。

作为“当代无伴奏音乐之父”,Deke Sharon 的加入,将完成评审团三人组。通过在大学中创造出一种密集的声乐乐器,他塑造了现代无伴奏合唱的声音。Deke在全球范围内制作了 “The Sing-Off”,并担任 Universal's Pitch Perfect 1-3 的编曲,现场音乐总监和声乐制作人。除此之外,Deke 在大学期间创立了当代A无伴奏合唱社,同时也是当代无伴奏合唱的最多产的编曲家,已经编排了超过2000首歌曲。

2019欧洲合唱比赛-主持人

Petroc Trelawny 对 BBC Radio 3 的听众来说是非常闻名的,他们每个工作日早上都享用早餐计划,但他的职业生涯包括更多,如在香港播放,参加 Classic FM 和伦敦新闻广播的发布团队,以及爱尔兰 RTE 的主持人。他还为报纸和杂志撰稿。作为广播和电视台 BBC Proms 的长达一年的主持人,以及欧洲电视网青年音乐家在电视上的播出,他是欧洲合唱比赛最合适的主持人。

第二个节目主持人是 SVT 的 Ella Petersson.。有一次,她选择了歌剧演唱的职业,在接受了这一富有挑战性的教育后,她成为了一位单身母亲。她照顾孩子、学习音乐理论、唱歌和其他工作,导致了职业规划的重新定位。她在戏剧学院完成了广播培训,然后开始担任制片人和节目经理。她在瑞典广播电台 SVT 担任节目总监和音乐编辑,“这是我有过的最棒和最愉快的工作”,Ella Petersson 曾经恢复工作,使她在瑞典的广大观众中广为人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