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第六届越南国际合唱比赛!

观看第六届越南国际合唱比赛!

为粉丝,朋友和家人直播开幕式

越南国际合唱比赛

每两年一次,越南国际合唱比赛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与国际合唱专家一起体验一系列比赛,友好音乐会,点评表演和个人指导。今年,来自10个国家的21个合唱团将于2019年5月15日至19日在越南会安的11个组别中聚集在一起庆祝合唱音乐的精彩节日。

作为前奏,会安剧院将于5月15日20:00为第六届越南国际合唱比赛的开幕式敞开大门,届时来自六个国家的合唱团将在音乐会上调整到未来充满国际合唱音乐的日子。朋友、合唱团粉丝和家人也可以参加:一个特别的亮点将是在 http://qrt.vn 现场直播开幕式。

2019年5月16日,在海滨度假胜地会安,儿童和青年合唱团以及同声合唱团将于14:00开始同台竞技。19:00 混合和同声合唱团以及室内合唱团将齐聚一堂,向国际评委展示他们具有挑战性的曲目。

其中一个最受欢迎的组别是圣乐合唱,将于5月17日11:00开始,随后是另一群民谣表演者,在同一地点15:30开始。

5月18日为合唱团和游客提供众多亮点:大奖赛将于11:00在会安海滩度假村举行,每个组别中最好的合唱团将参加2019年的会安合唱大奖赛。在16:00, 所有与会者将齐聚一堂,参加会安剧院的联合颁奖典礼,以获得他们当之无愧的荣誉,并从17:00开始,在历史悠久的老城区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游行,庆祝他们的成功。18:00,来自10个国家的歌手将在老城区举行告别派对和会安传奇之夜 - 一个带有传统灯笼和越南灯的灯火辉煌的节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