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天希腊还是西班牙?这是你的选择!

今年秋天希腊还是西班牙?这是你的选择!

不要错过2019年卡拉马塔和卡莱利亚报名截止日期

卡拉马塔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当忙碌的夏天结束时,你一起唱歌的愿望还远没有冬眠?来吧,在我们阳光明媚的希腊和西班牙目的地的舞台上,为你的秋天镀上一片金色。

第三届卡拉马塔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将于2019年10月9日至13日在美丽的希腊卡拉马塔举行。报名的最后期限是2019年5月27日,到目前为止,来自世界各地的8个国家已经参与其中。卡拉马塔的当地合唱团以其无与伦比的热情好客和南伯罗奔尼撒壮丽的风景确保了2019年秋季的持久记忆。

西班牙王国期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歌手参加第八届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该活动将于2019年10月23日至27日在卡莱利亚/巴塞罗那举行。来自20个国家的42个合唱团参加今年最后一个音乐节,并以16个组别展示他们的曲目。巴塞罗那的亮点,如大教堂,联合合唱团派对 “Fiesta de la amistad” 和西班牙地中海风情,准备在2019秋季创作一个持久的音乐剧。在海上见到你?报名截止日期是6月3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