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2020世界合唱比赛的高度兴趣

对2020世界合唱比赛的高度兴趣

近100个合唱团已经报名

2020世界合唱比赛

在5月20日2020世界合唱比赛超早鸟报名截止之后,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很高兴地宣布,数十个国家的众多合唱团已经报名:

迄今为止,来自30个国家的91支合唱团已经报名,并将于2020年7月5日至15日在比利时弗兰德庆祝世界合唱比赛20周年。所有大陆各大洲都有代表; 来自澳大利亚,乌拉圭,中国,美国和许多欧洲国家的参与者已经报名,将成为一个梦幻般的文化节和国际合唱音乐节的一部分。

 “这是一个超出我们预期的出色结果”,2020世界合唱比赛项目总监JelenaDannhauer说道。“在这个早期准备阶段的大量报名,让我们坚信,我们能达到我们的目标,在弗兰德举行的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中,将创下500支参赛合唱团的纪录。”

2019年9月16日,是有兴趣参与世界合唱比赛的合唱团的下一个报名截止日期。在此日期前,所有报名合唱团仍将享受一些特殊的早鸟折扣。官方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1日。请在www.wcg2020.com上找到更多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