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排名更新!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排名更新!

2019年首次活动后的新参赛作品

世界排名

自2000年以来,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一直在为合唱团进行唯一的世界排名,其中包括所有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活动的比赛结果。2019年上半年,马斯特里赫特,普林斯顿,佩鲁贾/阿西西,里加和会安的活动结果现已列入排名。

加拿大合唱团 Les Voix Boréales 在2019年普林斯顿“欢乐之声”合唱节获得组别胜利,并赢得大奖赛后,在98位排名中获得了前1000中新团最高位 ,他们与前1000名中的第二个成功的新队伍只有一点距离:来自芬兰的西贝柳斯高中室内合唱团在 Reijo Aittakumpu 的带领下,从阿西西“和平之声“合唱节”中成功地取得了三个组别的胜利(民谣,青年混声,圣乐)后,成功地晋级总排名榜 - 祝贺两支合唱团!

德国也有团队进入了前1000名:St. Margareta 青年室内合唱团在马斯特里赫特国际合唱比赛的圣乐合唱组别中获得了第一名,并在青年合唱组别中获得金牌- 在总排名榜中排名第142位!

与过去七年一样,前1000名总排名榜的第一名保持不变,依然是由安德烈···莫维率领的南非斯泰伦博斯大学合唱团。但是这个顶级合唱团与第二名,由 Julia Puchko-Kolesnik 率领的乌克兰的 Kamerniy Devichiy Khor 合唱团只有14分的差距。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今年是否会有一个变化,或者即将在比利时举行的2020世界合唱比赛后是否会有所改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