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世界合唱比赛的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中

2020年世界合唱比赛的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中

德国艺术会议

2020世界合唱比赛

在弗兰德举行的2020世界合唱比赛活动的筹备工作取得了良好进展。在比利时合作伙伴与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总部的艺术会议期间,已经提出并讨论了开幕式框架的初稿。

此外,双方一致同意众多场次的友好音乐会不仅将在根特和安特卫普举行,而且合唱音乐将充满整个弗兰德地区,因此一些参赛合唱团也将有机会在其他城市展示他们的音乐。

更重要的是,一个精彩的庆典音乐会已经在计划之中。不仅国际参赛合唱团能够展示他们的杰出技能,而且一些令人惊叹的弗兰德的合唱音乐也将会登上舞台。

正如您所看到的,世界合唱比赛20周年纪念活动的详细规划正在全面展开,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团队和弗兰德合作伙伴已经在迫不及待地欢迎明年夏天来到比利时的所有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