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虚拟合唱比赛

欢迎来到虚拟合唱比赛

精彩的开幕式和闭幕式以及过去几年的精彩表演

2021世界合唱比赛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不得不专注地做一件事:寻找新方法并寻求解决方案。世界合唱比赛推迟到2021年是我们最早做出的结果之一,同时,我们也找到了丰富7月5日至15日(2020年世界合唱比赛的最初日期)的解决方案: 欢迎参加2020年虚拟合唱比赛!

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将通过屏幕呈现世界合唱比赛的色彩、声音和情感,让我们可以暂时摒除一切来尽情享受合唱奥林匹克-世界合唱比赛的气氛。

德国时间(欧洲中部时间)7月5日下午14:00,我们将隆重推出由比利时弗兰德当地组委会创作(制作)的开幕式表演,宣告虚拟合唱比赛的正式开幕。

从7月6日开始,我们将陆续展示世界合唱比赛的精彩内容和活动:世界合唱民族巡游大联欢,友好音乐会或庆典音乐会等等。在闭幕演出中,还会有一个小型颁奖典礼:我们将宣布最近启动的首个在线合唱比赛 -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视频奖(大赛)的获奖者。

来成为其中的一员吧,每天德国时间(欧洲中部时间)14:00点击世界合唱比赛 Facebook 页面,在家中轻松享受世界上最大的国际合唱比赛的氛围!

在这里,您可以查看虚拟合唱比赛的活动日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