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弗兰德!

来自60个国家的300个合唱团,16000余名参与者,这将是一次难忘的回忆。

...我们要感谢您帮助让这个梦想成真,Frank Pietersen音乐中心将成为合唱歌手的欢聚之地。 感谢您建立了一个平台,让南非人不仅可以参加到世界级的合唱比赛中来,还可以获得准备这样国际级别比赛的经验。 我们还要祝贺你们在比赛、场地和项目组织方面的出色表现。 它就像一台运行平稳的机器。

Frank Pietersen音乐中心与南非合唱连在一起。

世界合唱比赛提供独特的音乐和文化体验,并在比赛评判、工作坊和其他教育活动的评估中树立了最高水平的国际专业标准。

Nmz-neue musikzeitung 2016年6月21日

(“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许多来自南非的优秀合唱团,他们无法负担国际旅行费用,但现在却有机会参加到这样的国际大赛中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分享与交流对于合唱的热情,这是地球上最大的合唱奇迹!干得漂亮,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

Bernard Krueger, Drakensberg 男童合唱团艺术总监,南非(2016年世界合唱比赛)

“是的,里加之旅是让人充满兴奋的!这与以往的经历都不相同。我对赛事的组织质量、对细节的把控让人印象深刻,这是德国精神的提现!”

西北大学PUK合唱团,南非(2014年世界合唱比赛)

“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我们拥有了一段难忘的回忆!我的学生仍在讨论这项赛事,我相信他们会一直铭记于心。”

James Reddan,Linn-Benton社区大学合唱团,美国(2014年世界合唱比赛)

“作为一名非洲音乐家,能够参与到这样的赛事中,让我感到无比荣幸。是时候我们一起努力推广,让非洲所有国家都知道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壮举!”

Felix Nassi,评委,贝宁(2016年世界合唱比赛)

“我感到非常高兴,也很荣幸,成为这个让人难以置信的工作团队中的一员。我确定两年以后,第10届世界合唱比赛以及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成立30周年纪念,会取得圆满成功。”

Daniel Garavano,评委,阿根廷(2016年世界合唱比赛)

加入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

联系方式: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亚洲中国事务部北方代表处
电话: 010-63968766
微信号/QQ: 2318551129
电子邮箱: zhangxiaoyan@interkultur.com.cn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亚洲中国事务部南方代表处
电话: 020-83635878
微信号/QQ: 634831329
电子邮箱: hoju@interkultur.com.cn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总部
地址:
INTERKULTUR
Ruhberg 1, 35463 Fernwald, Germany
电话: +49 (0)6404 69749-25
传真: +49 (0)6404 69749-29
电邮: mail@interkultur.com
网页: onstage.interkultur.com






目的地

比利时弗兰德斯这个城市不是很大,这使得在成功游走变得很容易。我们所有城市都非常近,也很容易搭乘火车或地铁。

弗兰德斯有许多地方可以停留。从历史悠久的酒店到浪漫的小屋,您在弗兰德斯有非常多的住宿的选择。

无论是来探寻佛兰德斯的艺术、建筑、食品和饮料、赛事、各种浪漫的地方,顶级咖啡馆、市场、景点或购物,每个人都会找到各自的满足。

来源: www.visitflanders.com

上一届的合唱比赛?

您是否对上一届的合唱比赛感兴趣? 查看上一届的世界合唱大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