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地区代表和合作旅行社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有着布满全世界的经验丰富的合作代表和旅行社,为合唱爱好者提供及时完善的建议和信息。

M&C Music Contact GmbH

M&C Music Contact是我们合作的国际旅行社之一,包括活动出行住宿相关的预定以及现场组织。

M&C  Music Contact GmbH
Ruhberg 1
35463 Fernwald (德国)
电话  +49 (0) 64 04  69749 - 10
传真 +49 (0) 64 04  69749 - 29 
邮箱 info@mc-musiccontact.com 
www.mc-musiccontact.com

Registered at Amtsgericht Giessen, HRB 2657
Ust-ID: DE 152 718 259
General Manager: Dipl. Kfm. Stefan Bohländer

 

 

Viajes Tauro

Viajes Tauro是我们的国际旅游合作伙伴之一,负责预订活动套餐和现场组织。

Viajes Tauro
C./ de la Església, 4
08370 Calella (Bcn), Spain
电话  +34 93 769 06 55br />传真 +34 93 766 21 88
邮箱 emisor(at)viajestauro.com 
www.viajestauro.com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合作伙伴

此外,我们还分派有经验的代表在各个国家。他们将在预定过程中提供咨询服务和帮助。同时我们也有合作的旅行社愿意直接接受您的预定。这些合作伙伴可以在以下国家找到:

非洲
亚太地区
欧洲
北美
南美

如果您没有在以上列表中找到您国家的合作旅行社或代表,我们欢迎您联系我们并推荐相关人员或机构。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正在寻找代表!

目前我们正在寻找在以下国家的代表:澳大利亚,奥地利,白俄罗斯,比利时,巴西,保加利亚,捷克共和国,芬兰,德国,墨西哥,荷兰,瑞士,乌克兰,美国。

感兴趣吗? 请联系我们并索取更多信息: mail@interkultu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