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
Ruhberg 1
35463 Fernwald
德国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亚洲中国事务部北方代表处
电话: 010-63968766
微信号/QQ: 2318551129
电子邮箱: zhangxiaoyan@interkultur.com.cn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亚洲中国事务部南方代表处
电话: 020-83635878
微信号/QQ: 634831329
电子邮箱: hoju@interkultur.com.cn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总部
地址:
INTERKULTUR
Ruhberg 1, 35463 Fernwald, Germany
电话: +49 (0)6404 69749-25
传真: +49 (0)6404 69749-29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获取更多活动相关的信息资料。

我们的总部办公室位于德国法兰克福近郊,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9时至下午5时(中欧时区/中欧夏季时区)开放。我们的工作人员使用的语言包括英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匈牙利语,俄语和中文。

我们将竭诚为您回答所有有关活动的问题和咨询。

地区代表和旅行社

如果您不在德国,并想联系在您国家使用您同一语言的专业人士,请详见‘地区代表和旅行社’页面查询我们在您的国家地区的合作伙伴。

我们的官方代表-有丰富经验的合唱相关人员将竭诚协助您和您的合唱团选择最适合的比赛,音乐节及组别。如果您在填写申请表的过程中遇到问题,他们也将提供协助。

我们也提供了合作的旅行社和旅游公司列表。您可以向他们咨询相关条款并完成您的预定。通常他们会为您提供飞行,转机及其它旅行相关帮助,甚至是包办整次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