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合唱理事会

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

世界合唱理事会(合唱奥林匹克理事会)是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最高国际专业咨询顾问委员会,致力于与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一起在“世界合唱运动”的旗帜下,为世界合唱艺术水平的不断提升和发展进言献策,并为实现“让世界人民一起唱”的“世界合唱运动”理念而作出贡献。由144个国家的知名的专家学者代表组成的世界合唱理事会,代表了95多个地区和国家,是合唱领域全球覆盖面最广的专门机构。理事会最有代表性的活动为“世界合唱理事大会”,通常在每两年一届的“世界合唱比赛”期间举行,通过每次主题鲜明的代表大会,理事会将对当今世界的合唱发展水平以及迫切需要解决的专业问题,进行研讨- 报告 – 评估 – 提案 – 形成决议和会议报告提交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以及联合国教科文卫组织。除此之外,常规性的专业峰会,论坛、大师班以及教育教学工作坊与学术交流等也是世界合唱理事会开展频繁并卓有成效的活动。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作为“世界合唱运动”——世界合唱比赛(合唱奥林匹克)以及系列国际合唱赛事音乐节庆的发起人,组织者,与世界合唱理事会各国代表成员之间建立着十分紧密的沟通与合作关系。通过半年期刊“理事论坛”,世界合唱理事会跨越时空与地域局限的全球合唱互联网的广泛交流,和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使由之包围的合唱世界成为了一个自由、平等、友爱、团结的国际和谐大家庭。理事会中的成员代表经常性的参加由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在世界各地举办的各类赛事节庆活动,并承担评委和其他专业指导的工作。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与世界合唱理事会通过密切而模范的互动与合作交流,不断地在各类型的合唱音乐比赛节庆活动中获得新的灵感,创造惊喜和佳绩。世界合唱理事会将努力通过“世界合唱运动”系列赛事节庆活动,继续发展新概念,为国际文化交流事业和世界的和平作出贡献。

世界合唱理事会是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合唱运动”最有力的专业质量保证。在引导和建设世界合唱音乐领域的新秩序以及合唱专业的发展和进步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种超越政治、种族、信仰和文化界限的和平世界与美好生活,是可以通过“世界合唱运动”去实现的!

主席
理事会顾问团
世界合唱比赛理事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