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格拉茨活动夏天不仅会被我和其他人珍藏,而且世界合唱比赛在我们这座城市的集体记忆中将占有永久的位置,在世界合唱比赛期间,约有两万名歌唱家活跃在格拉茨活跃,由于他们的音乐和丰富多彩的演出,比赛将在格拉茨市民的心灵和思想上镌刻。

Mag. Siegfried Nagl, 奥地利格拉茨市市长

“Carolostadien合唱团为参加此次活动感到自豪和高兴,与世界各地的合唱团和平和友好共存。通过一起比赛和音乐,我们有机会感受到人们热情和音乐的多样性。
最重要的是,能够成为“歌唱世界”的一员,我感到很荣幸。 Stadthalle成为结交新朋友和促进不同文化的地方。
我想,就是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尽管我们民族文化渊源多样,但是我们实现了唱同一首歌,这是对世界和平与交流的最佳影响和最好的提升。

Drazena Karmelic, President of Chorus CAROLOSTADIEN, 克罗地亚

“在奥地利格拉茨举行的第五届世界合唱比赛是Tygerberberg儿童合唱团第一次参加的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活动。世界合唱比赛万岁!Tygerberg儿童合唱团为能参与活动而感到自豪,希望将来能在南非举办这个优秀的比赛!”

Tygerberg Children’s Choir, 南非

“首先,衷心祝贺你们在格拉茨举办的这个精彩的活动,作为格拉茨的公民,我以亲身体验世界合唱比赛是一个绝妙的礼物。评委会的工作对我而言是非常有效,因为它可以让不同文化背景的国家和国家的评委合作,评委会会议讨论最终的结果的方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Mag. Ernst Fischer教授, 评委, 奥地利

登记

这个比赛已经结束!


你有兴趣参加系列活动,那么现在就来看一下我们的更多活动,它提供了关于下次活动何时举行的信息。 在那里你还可以找到更多的在世界各

地的活动的日期和举办地的信息

活动详细信息

组织者和委员会

主办方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

主办合作单位
格拉茨市
施蒂里亚州

合作者
奥地利合唱协会主席:Anneliese Zeh,MBA
施蒂里亚合唱协会主席:DI Baldur Heckel
奥地利工人合唱协会主席:Fritz Hinterdorfer教授

支持
奥地利共和国总统海因茨·菲舍尔博士(奥地利)

世界合唱比赛主席团
冈特 · 铁驰(主席),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

名誉主席
瓦尔特 · 谢尔 (前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总统)
埃里克  ·  艾里克松 教授(瑞典)


受托人董事会
ID。 MarianneFürstinzu Sayn-Wittgenstein-Sayn

组织委员会
JürgenLahmeyer(德国),方向
DI Baldur Heckel(奥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