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合唱比赛精彩视频

更多视频

“我们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整个活动的组织和成果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能够参加世界合唱比赛,真是令人激动。”

Lynne King, Midland Center for the Arts Center Stage Choirs, 美国

“他们做了超人的努力,一切都井井有条,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我对此表示最大的尊重!凭借这个出色的组织,你为所有的合唱团提供了一个伟大的唱歌平台,我们向您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您能一如既往地继续下去,因为您正在创造令人难忘的时刻。”

singvolution kemnat,德国

“[恭喜]整个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会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举行的第八届世界合唱比赛中取得巨大成功,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成为这个通过合唱音乐凝聚全球的活动一分子。”

Emeka Nwokedi, 世界合唱比赛理事会成员, 尼日利亚

“第八届世界合唱比赛真是太棒了,参赛合唱团的艺术水平和赛事组织得当,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也非常喜欢音乐会和合唱比赛,对我本人以及拉脱维亚合唱团指挥、歌手和听众来说,这这是一个非常棒的体验。”

Mara Marnauza,评委

“这次活动是我国上一次的歌舞庆祝活动以来最好的活动之一,在世界合唱比赛期间,许多人和我会对世界合唱比赛的欢乐气氛,微笑和歌唱的人们留下美好记忆。”

Agita Ikauniece,评委,拉脱维亚

“非常感谢世界合唱比赛带来的美好体验!我认为这届的艺术水平是我作为评委参加过的三届世界合唱比赛中最高的!”

Thomas Caplin,评委,挪威

参与

登记

这个比赛已经结束!


你有兴趣参加系列活动,那么现在就来看一下我们的更多活动,它提供了关于下次活动何时举行的信息。 在那里你还可以找到更多的在世界各

地的活动的日期和举办地的信息

活动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