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绍兴世界合唱比赛结束两周后,我要感谢你们对我出任评委的邀请,友好和亲切的接待,以及在良好的环境中愉快工作的氛围。”

Jurgen Budday, 评委, 德国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在绍兴与其他合唱团和管弦乐队一起唱歌的美好经历和美妙的体验,这是我和我的歌手成为这一活动的参与者的极大荣誉,为下以音乐为桥梁再次聚在一起的机会,我们已迫不急待!”

Marijan Milic, Carobna Frula, 克罗地亚

“作为评委会的成员,我不禁对合唱表现形式的多样性和曲目的多样性着迷,这是打开合唱音乐世界大门的难得机会。”

Andre de Quadros教授, 评委, 美国

“我心中印象最深刻、最让我们感动的是颁奖闭幕式,我把我的帽子交给了世界合唱比赛的组织者,我们的校长评介国际文化交流会:“他们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Nancy C. Roman, Miriam College High School Glee Club, 菲律宾

参与

登记

这个比赛已经结束!


你有兴趣参加系列活动,那么现在就来看一下我们的更多活动,它提供了关于下次活动何时举行的信息。 在那里你还可以找到更多的在世界各

地的活动的日期和举办地的信息

活动详细信息

组织者和委员会

主办方

德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

主办合作单位
中国绍兴市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
多个中国和国际委员会及组织

世界合唱比赛主席团
冈特 · 铁驰(主席),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
张金如, 绍兴市委书记
钱建民,绍兴市人民政府 市长

名誉主席
瓦尔特 · 谢尔 (前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总统)
埃里克  ·  艾里克松 教授(瑞典)

艺术委员会艺术总监
哈尔夫 · 艾森拜斯 教授(德国)
郑小瑛 ,(中国)
金一波, (中国)

国内组织委员会
尹永杰,(中国)
丁晓燕,(中国)
张纪尔,(中国)
李永鑫,(中国)

举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