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新项目可以结合旅游和您对音乐的热爱,合唱舞台系列活动已经开始核查您必去城市的名单,给您提供非比赛合唱音乐项目的所有舒适条件,同时让您沉浸在发现当地文化、传统和历史的旅游经历喜悦中,是的,还有当地的很多乐趣。世界范围内的地标城市,例如佛罗伦萨,斯德哥尔摩,维罗纳,布拉格,里斯本和以色列等,和其他一流目的地都将成为您的舞台,4天的活动指挥包括了友好音乐会、旅游活动、工作坊和庆祝活动。

本活动是为那些希望把音乐与对新目的地的体验、学习和旅游结合起来的人们设计的。

日程包括旅游观光活动,在旅游地点的简短音乐会(教堂、大厅),与当地合唱团一起参加工作坊,所有参加者一起参与的联合音乐会。

报名信息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1月4日

联系方式: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亚洲中国事务部北方代表处
电话: 010-63968766, 63971775
微信号/QQ: 2318551129
电子邮箱: zhangxiaoyan@interkultur.com.cn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亚洲中国事务部南方代表处
电话: 020-83635878
微信号/QQ: 634831329
电子邮箱: hoju@interkultur.com.cn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总部
地址:
INTERKULTUR
Ruhberg 1, 35463 Fernwald, Germany
电话: +49 (0)6404 69749-25
传真: +49 (0)6404 69749-29
电邮: mail@interkultur.com
网页: www.interkultur.com

活动详细信息

本活动是为那些希望把音乐与对新目的地的体验、学习和旅游结合起来的人们设计的。

其中,日程中包括了以下演出机会:

  • 有导游的城市游览,包括同当地和国际合唱团在不同地方、教堂或其他演出场所演出。
  • 参加工作坊,参加者将了解当地的音乐传统,排练1-2首曲目,在最后的音乐会上共同演出。
  • 带有音响的舞台彩排。
  • 最后的音乐会上,每个合唱团有约15分钟演出时间,与所有合唱团共同演出在工作坊排练的曲目。
  • 在教堂演出。

如有需求,还可以组织其他的旅游活动、演出和个人项目。

印象

举办地

莎士比亚在维罗纳放置了星光熠熠的恋人罗密欧蒙塔古和朱丽叶卡普莱特,理由充满理由:浪漫,戏剧和致命的家庭争吵几个世纪以来一直是这座城市的标志。从公元前3世纪开始,维罗纳是一个罗马贸易中心,拥有古老的大门,一个论坛(现在的Piazzadelle Erbe)和一个宏伟的罗马竞技场,它仍然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歌剧场地之一。在中世纪,这个城市在愤怒的德拉斯卡拉家族的统治下蓬勃发展,他们既是艺术的精力充沛的赞助人,也是凶残的暴君。他们精心设计的哥特式墓葬Arche Scaligere就在Piazza dei Signori广场旁

在Cangrande I(1308-28)下,维罗纳征服了帕多瓦和维琴察,Dante,Petrarch和Giotto受益于该市的赞助。但是Cangrande II(1351-59)的自相残杀的愤怒使事情变得复杂,而且della Scala家族在1387年被赶出了城镇。威尼斯在1404年获得了最终控制权,直到拿破仑于1797年到达为止。

从1938年到1945年,这座城市成为法西斯控制中心,这是意大利犹太人派往纳粹集中营的抵抗审讯和过境点的关键地点。今天,这个城市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和国际大都会的十字路口,特别是在夏天,这个拥有2000年历史的舞台上有歌剧院的大腕。

Source: Lonely Planet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