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信息

联系方式: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亚洲中国事务部北方代表处
电话: 010-63968766, 63971775
微信号/QQ: 2318551129
电子邮箱: zhangxiaoyan@interkultur.com.cn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亚洲中国事务部南方代表处
电话: 020-83635878
微信号/QQ: 634831329
电子邮箱: hoju@interkultur.com.cn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总部
地址:
INTERKULTUR
Ruhberg 1, 35463 Fernwald, Germany
电话: +49 (0)6404 69749-25
传真: +49 (0)6404 69749-29
电邮: mail@interkultur.com
网页: www.interkultur.com

印象

举办地

米兰一直是一个随时准备欢迎和分享其文化和传统的城市,随时随地变化和新颖。它是与意大利和外国城市联系的神经中枢。这个城市以其都市特色和商业才能而闻名。它也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既靠近利古里亚(Liguria)海,又靠近山区。最重要的是,它是文化和娱乐的目的地。

米兰是一个涵盖所有运输方式的城市。

实际上,对于那些喜欢乘飞机旅行的人来说,米兰有三个支持国内和国际航班的机场(Linate,Malpensa和Orio al Serio)。

对于那些喜欢将自己的“脚牢牢地扎在地上”旅行的人来说,有众多火车站(Stazione Centrale,Cadorna Ferrovie Nord,Porta Garibaldi和Lambrate)可为所有目的地提供服务。

资料来源:www.turismo.milano.it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