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

学费包含:

(1)参加讲师讲座

(2)歌谱、参加闭幕招待会

(3)颁发参与证书

(4)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国际工作人员和当地工作人员现场提供支持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奖学金

对于有才华的青年指挥,如果在2024 年率团参加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办的合唱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话,在参加本届指挥研讨会时,将有机会获得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颁发的奖学金。


主办方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


合作方

The Chamber Choir Wernigerode


赞助方

韦尼格罗德市政府



报名信息


联系方式: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亚洲中国事务部北方代表处
电话: 010-63968766
微信号/QQ: 2318551129
电子邮箱: zhangxiaoyan@interkultur.com.cn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亚洲中国事务部南方代表处
电话: 020-83635878
微信号/QQ: 634831329
电子邮箱: hoju@interkultur.com.cn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总部
地址:
INTERKULTUR
Ruhberg 1, 35463 Fernwald, Germany
电话: +49 (0)6404 69749-25
传真: +49 (0)6404 69749-29
电邮: mail@interkultur.com
网页: onstage.interkultur.com






活动详细信息

示范团简介

 

Wernigrode 室内合唱团由 Wernigrade 音乐学院的校友组成,由 Peter Habermann 于2003年创立。成员们在学校期间接受了音乐教育,并在无线电青年合唱团 Wernigrode 或 Wernigrade 女子合唱团获得了国际音乐会经验。今天,歌手们生活在德国各地。

凭借他们共同的记忆、个性和对实验的热爱,他们创造了明确无误的声音,并在2018年南非茨瓦内世界合唱运动会上获得金牌。

乐团尝试创新的音乐会形式,是 MDR Musiksommer 等著名音乐会系列的嘉宾。

Wernigrode 室内合唱团自2023年起由 Jean-Philippe Ape l指挥。


日程


6月27日,周五

抵达

 

6月28日,周六

介绍和分组

 

6月29日(周日)至6月30日(周一)

全天授课、钢琴和合唱团排练

 

7月1日,周二

闭幕式音乐会

颁发证书

闭幕招待会

 

7月2日,周三

离开或者接着参加第13届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印象

举办地

韦尼格罗德是一座具有特殊风格的城市,因为它不仅是中世纪建筑的瑰宝,而且位于德国低山脉哈茨的边缘。几乎没有任何一个德国城市有如此多的华丽的木框架建筑来吸引游客的注意力:这是游行、开幕式以及其他露天活动的理想场所。窄轨铁路也将周围环境的发现变成了一种美妙而迷人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