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

11月7日 周四

抵达。(根据抵达的时间,可以向主办方要求选订安排个别活动)

晚餐*(可以向主办方要求选订晚餐)。

欢迎歌会:每个合唱团演唱一首歌曲,每个合唱团的代表简短地介绍自己的合唱团。(*当天可供选订的项目:接机、城市观光、个别活动或者音乐会)


11月8日 周五

早餐。

《唱游布拉格》活动。

《唱游布拉格》是一次穿插有演出的城市巡游活动。当地合唱团在不同的地点欢迎国际合唱团,在不同场所同台演出 5-10 分钟的小型音乐会。整个活动时长 3个小时左右。

午餐*(可以向主办方要求选订午餐)。

大师工作坊:参加由捷克专家(Jan Míšek)主讲的工作坊,主题是有关当地的合唱音乐和传统。合唱团们通过工作坊了解当地音乐传统,一起排练表演几首曲目。活动持续时间 2.5 小时。

晚上自由活动。(可以向主办方要求选订安排个别活动或者音乐会)。


11月9日 周六

早餐。

自由活动。

午餐*(可以向主办方要求选订午餐)。

排练:为晚上的音乐会排练走台,参演的团体进行集体联合排练。

《布拉格合唱舞台》音乐会:每个合唱团表演15-20分钟,还将共同演唱在大师工作坊中曾排练的曲目。

全体参加游船联欢晚宴。


11月10日 周日

早餐。

在教堂演出*(可以向主办方要求选订)。

如果继续停留的话,可以要求额外安排活动项目。

离开。(*当天可供选订的项目:送机、城市观光、个别活动或者音乐会)








报名信息

官方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7月10日


联系方式: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亚洲中国事务部北方代表处
电话: 010-63968766
微信号/QQ: 2318551129
电子邮箱: zhangxiaoyan@interkultur.com.cn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亚洲中国事务部南方代表处
电话: 020-83635878
微信号/QQ: 634831329
电子邮箱: hoju@interkultur.com.cn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总部
地址:
INTERKULTUR
Ruhberg 1, 35463 Fernwald, Germany
电话: +49 (0)6404 69749-25
传真: +49 (0)6404 69749-29
电邮: mail@interkultur.com
网页: onstage.interkultur.com






活动详细信息

合唱舞台活动是为那些希望把音乐和旅行、学习、探索新目的地相结合起来的团体所设计,是不含有比赛的活动。

合唱舞台一般在世界各地具有代表性的一线城市举行,比如特拉维夫、马洛卡、斯德哥尔摩、弗罗伦萨、布拉格、里斯本等等。在4天的活动当中,合唱团将参加友好音乐会、城市唱游、大师工作坊和庆祝活动等等。

合唱舞台包括以下活动:

有导游的城市唱游活动:和当地及国际合唱团一起在不同地点演出,比如广场、桥畔、教堂等。

大师工作坊:专家介绍本地区的音乐传统,与合唱团一起排练1-2首作品,在闭幕音乐会上合唱团将演出该作品。

舞台彩排。

在闭幕音乐会上,每个合唱团演出约15-20分钟,还和其他所有合唱团联合演唱在大师工作坊中的排练的作品。

演出结束后去尽情的放松吧!与朋友们欢唱共饮,尽享美好时光。

根据需要安排额外的观光活动、演出或个别项目。

印象

举办地

布拉格波希米亚式的魅力和童话般的特点使它成为那些想沉浸在文化中的厌倦海滩的度假者的理想目的地。你可以花一整天的时间探索布拉格城堡(Prazsky hrad),然后在一家经典的捷克酒馆享用丰盛的晚餐。花些时间在老城区广场上闲逛,然后去看老市政厅和天文钟。布拉格最好的酒吧在酒窖里,历史悠久的酒馆为一晚传统的饮酒提供了场所。

资料来源:www.tripadvisor.com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