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

比赛邀请全世界所有非职业合唱团队参加,同时为比赛经验丰富的合唱团和缺乏国际比赛经验的合唱团提供公平公正的竞赛机会。

第五届欧洲合唱比赛与 2023北雪平世界合唱大奖赛相结合,提供公开赛、欧洲冠军赛和世界合唱大奖赛。这三项比赛让合唱团有机会参加适当级别的比赛,甚至有资格参加更高级别的比赛。

A-比赛
B-点评活动(非比赛项目)
C-节事活动

报名信息

联系方式: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亚洲中国事务部北方代表处
电话: 010-63968766
微信号/QQ: 2318551129
电子邮箱: zhangxiaoyan@interkultur.com.cn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亚洲中国事务部南方代表处
电话: 020-83635878
微信号/QQ: 634831329
电子邮箱: hoju@interkultur.com.cn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总部
地址:
INTERKULTUR
Ruhberg 1, 35463 Fernwald, Germany
电话: +49 (0)6404 69749-25
传真: +49 (0)6404 69749-29
电邮: mail@interkultur.com
网页: onstage.interkultur.com






印象

举办地

北雪平——拥有丰富文化遗产的户外天堂

北雪平坐落于波罗的海沿岸的 Bråviken 湾,是东约特兰郡的一座古老工业城市,为全家提供丰富的文化和户外活动。

北雪平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是 科尔马登野生动物园,这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最大的户外动物园。该公园是来自世界各地的 60 多种不同物种的家园,位于广阔的 Kolmården 森林中,拥有美妙的远足径和山地自行车道,以及壮丽的海景。户外运动爱好者会发现很多事情可做,而历史爱好者则会对这座城市丰富的文化遗产着迷。

资料来源:Visit Swe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