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赛事提供比赛和非比赛项目,合唱团有机会参加以下项目:


非比赛活动
比赛

报名信息

早鸟报名获得优惠的截止日期是2024年1月16日。

官方报名截止日期是 2024年3月4日。


点击立即登记报名

报名文件
参加费用
活动的官方语言
主办方
责任
图像和声像录制
信息变动
联系方式

活动详细信息

      
日程
组织

印象

举办地

目的地

亚洲异国情调的融合,著名的柬埔寨热情好客等待着来到柬埔寨王国首都的游客。湄公河、洞里萨河和巴萨克河位于三大河流的交汇处,就在皇宫前形成。金边是柬埔寨王国的商业、政治和文化中心,全国约 1,140 万人口中,有超过 100 万人口居住在金边。它也是通往异国他乡的门户……世界遗产、世界上最大的宗教建筑群、西部的吴哥寺庙、南部海岸的海滩和东北省份的少数民族。
该市拥有多个文化和历史景点,包括皇宫、银塔和国家博物馆。这里还有各种各样的服务设施,包括五星级酒店和经济型宾馆、精致的国际餐饮、路边面店、社区酒吧、国际迪斯科舞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