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多样性与历史相遇

世界的多样性与历史相遇

在韦尼格罗德的国际指挥研讨会以及音乐节

第十一届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传统仍在继续:2019年6月29日至7月2日 - 与韦尼格罗德及Landesgymnasium音乐学院合作,将举办国际指挥研讨会,这是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的一部分。研讨会的讲师是来自南非的国际著名指挥家安德烈···梅维和来自拉脱维亚的罗曼斯.维纳格斯。更重要的是,德国最著名的青年合唱团Landesjugendchor-Wernigerode将担任示范合唱团,由Peter Habermann指挥,他还与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高级艺术总监拉尔夫.艾森拜斯教授一起负责韦尼格罗德国际指挥研讨会。

本次韦尼格罗德国际指挥研讨会面向世界各地的初级指挥、合唱团助手和年轻专业人士,以及直接参加第十一届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的合唱爱好者。国际指挥研讨会结束后,参加者有机会与他们的合唱团一起参加音乐节或参加比赛。

自1999年以来,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合唱音乐爱好者。哈尔茨山脉中色彩缤纷的城市以其独特的中世纪建筑魅力吸引着游客,德国著名的三大合唱团Rundfunkjugendchor-Wernigerode合唱团、MädchenchorWernigerode合唱团和Kammerchor Wernigerode合唱团都来自这个小镇。

本次比赛以约翰·勃拉姆斯的名字命名,将音乐的重点放在这位德国作曲家和19世纪的德国浪漫主义者身上,而且该活动的节日部分也受到居民和游客的欢迎:韦尼格罗德市政广场上的传统民谣音乐会已成为活动绝对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本次活动的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2月11日。早鸟优惠截止到2018年11月26日。

有兴趣报名参加第五届韦尼格罗德国际指挥研讨会的朋友,可以通过本网页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28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