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卡莱利亚/巴塞罗那

西班牙. 卡莱利亚/巴塞罗那

来自20个国家的42只合唱团欢聚卡莱利亚/巴塞罗那

第七届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第七届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拉开序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欢聚在西班牙的海岸城市,共同分享对于合唱音乐的热爱,感受新的合唱体验,建立新的国际友谊。

与过去几年一样,传统的合唱团巡游活动于2018年10月24日16:00在 Riera Capaspre 开始,将作为本次活动的开场活动,所有参赛合唱团有机会亲身体验! 21:00在卡莱利亚的 Esglèsade Santa Maria i Sant Nicolau 举行开幕式音乐会,届时,来自瑞典、中国和爱沙尼亚的合唱团将登台表演。

2018年10月25日10:30,在卡莱利亚的教堂 Esglèsiade Santa Maria i Sant Nicolau 举行混声合唱组别以及女声合唱组别的比赛,来自亚洲、欧洲和美洲的合唱团将参赛。同日在巴塞罗那,当时10个合唱团将在神圣的合唱音乐中演奏无伴奏合唱团和混合室合唱团,在令人叹为观止的哥特式教堂Santa Maria del Pi。

第一个比赛日当晚在 Esglèsia de Santa Maria i Sant Nicolau 举行“音乐与光芒”音乐会,来自美国、芬兰拉脱维亚、塞尔维亚的合唱团将登台表演,为大家带来特别的音乐感受。

卡莱利亚和巴塞罗那在26日都有比赛活动,卡莱利亚设有童声合唱组别、女声合唱组别,21点在 Sala Mozart 举行“流行与爵士”音乐会,来自俄罗斯、匈牙利、芬兰和印尼的合唱团将表演。

2018年10月27日整天都是歌唱和欢庆。八个合唱团于晚上10:30登上 Sala Mozart 的舞台,参加最后的爵士与流行合唱组别的比赛。10月28日,备受期待的颁奖典礼将于15:30在 Fabrica Llobet 举行。 19:00时,所有歌手终于在卡莱利亚市中心与观众、当地人和其他歌手一起歌唱这段美好的经历、成就和情感。

是否想加入明年的这项活动?请关注2019年第八届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相关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