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ANTA AL MAR 的舞台和景观

2019 CANTA AL MAR 的舞台和景观

第八届西班牙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活动指南

Canta al mar - Festival Coral Internacional

从2019年10月23日至27日,第八届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将召集来自众多国家的合唱团到卡莱利亚和巴塞罗那的舞台 – 是时候仔细看看高迪这个城市里等待您的景点了。

梦想的场所:巴塞罗那大教堂。这座简陋的大教堂于985年在巴塞罗那的毁灭中幸存下来,并于1058年作为罗马式教堂完工,但在1298年,现在的哥特式大教堂建在现存的地基上。这座建筑是该市最古老,最重要的教堂之一,不仅拥有宏伟的哥特式建筑,而且还拥有出色的音响效果,是2019年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参演合唱团的一个壮观的友好音乐会表演场地。

Santa Maria del Pi 代表国际合唱团的另一个舞台,一个位于巴塞罗那著名大教堂附近的教堂。这座哥特式风格的教堂建于14世纪,以曾经环绕的松树林命名。它的巨大的高度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玫瑰窗,是加泰罗尼亚最大的玫瑰窗之一,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这个圣殿,这里也是巴塞罗那贵族和巴塞罗那圣徒 Sant Josep Oriol 遗体的埋葬地。1926年,教皇皮乌斯九世授予 Santa Maria del Pi 称号为 “Basilica minor”。

请务必抓住3月18日的提前报名截止日期,享受优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