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作曲家及其合唱传统

英国的作曲家及其合唱传统

约翰·鲁特将在2019欧洲合唱比赛中展示他的作品

2019欧洲合唱比赛

世界各地的合唱团都很珍惜英国作曲家、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名誉艺术总监约翰·鲁特的作品。从“For the Earth of the Earth”到“Magnificat”直到“This is the Day”,几乎没有一个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活动在一个或多个类别的播放列表中没有鲁特的歌曲。

现在,他的粉丝有机会与他见面并与他一起工作:2019哥德堡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四届欧洲合唱比赛中, 约翰·鲁特将举办一场90分钟的研讨会,每个人都有机会唱歌并了解他的一些合唱作品,无论神圣和世俗。约翰·鲁特将谈论音乐并提供技术提导。带上你的声音- 提供音乐!

研讨会与作曲家见面:约翰·鲁特介绍他的音乐,将于2019年8月4日星期日晚上10点在Artisten- Lindgrensalen(Fågelsången1,41256 Gothenburg)举行。100名合唱音乐爱好者可以参加此次活动,该活动以英语进行。如果您无法参加研讨会,那么您也可以享受来自36个国家的138个合唱团的各种音乐会,其他活动和表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