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国家的合唱团同台竞技

11个国家的合唱团同台竞技

林茨国际合唱比赛开始

安东·布鲁克纳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澳大利亚、丹麦、芬兰、挪威、奥地利、俄罗斯、瑞典、南非、坦桑尼亚、捷克共和国、土耳其——11个国家的合唱团通过安东·布鲁克纳的音乐,在一个舞台上竞技。他们于2019年6月19-23日齐聚奥地利北部城市林茨,参加第七届安东·布鲁克纳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各种组别的比赛,友好音乐会和庆典音乐会,研讨会和安东·布鲁克纳合唱大奖的决赛,吸引了广大合唱爱好者。安东·布鲁克纳在林茨圣弗洛里安修道院担任了多年的管风琴手和作曲家。林茨也是2000首届合唱奥林匹克-世界合唱比赛的举办城市。

随着6月19日合唱团的到来,活动于2019年6月20日星期四开始,当晚在林茨新大教堂(玛丽恩敦)举行了传统的开幕音乐会。四个国家的合唱团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进行音乐调校,并为即将上演布鲁克纳的《天啊》的欢乐节合唱节目做好舞台准备。

6月21日星期五,第一轮比赛于9点30分在布鲁克纳豪斯音乐厅举行,有儿童和青年合唱团参加,随后有本土传统音乐以及混声和同声组别的合唱比赛,混声合唱和声乐组合结束了这第一天的比赛。17:00和19:30,8个不同国家的合唱团分别在圣弗洛里安大理石大厅和大教堂举行友好音乐会。

6月22日10:00,一个几乎所有INTERKULTUR“世界合唱运动”系列中最流行的合唱比赛将继续进行:圣乐合唱带来俄罗斯、澳大利亚、芬兰和南非的传统音乐,因此需要有充分的专业技能的来自四大洲的国际评委,对合唱表演进行评审。19时30分,将继续在布鲁克纳豪斯音乐厅举行另一个亮点活动:各组别胜出的最佳合唱团将角逐2019安东·布鲁克纳合唱大奖。第七届安东布鲁克纳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将以随后的颁奖典礼及精彩的闭幕音乐会结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