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RLANDS NATIONS KAMMARK?R 在林茨获胜

NORRLANDS NATIONS KAMMARK?R 在林茨获胜

2019第七届安东·布鲁克纳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结果

安东·布鲁克纳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Norrlands Nations Kammarkör 是2019年安东·布鲁克纳合唱大奖的获奖者,恭喜!在6月22日周六晚上布鲁克纳豪斯音乐厅举行的高级别大奖赛之后,评委会决定授予瑞典歌手奖励他们出色的演唱技巧。

大奖赛是由评委选出最佳合唱团的最后一场比赛,并以他们在各种比赛类别中的成绩为基础。每个参加决赛的团队都表演了两首在比赛中从未唱过的阿卡贝拉曲目。

比赛中得分最高的是来自芬兰的 Kamarikuoro Värinä,他们在混声室内合唱和声乐合唱组别中获得了27.13分。

 

来自坦桑尼亚的 Isamilo 儿童合唱团在新设立的“土著传统音乐”组别中参赛,在这一组别中获得24.58分。

以下是2019第七届安东·布鲁克纳国际合唱比赛所有组别冠军的概况:

A1 - 混合合唱 - 难度级别I

Norrlands Nations Kanmarkör,瑞典

指挥:Francesco Acquista

C1 - 混声室内合唱和声乐合唱

Kamarikuoro Värinä,芬兰

指挥:Noora Hirn

G1 - 儿童合唱

团Annino DUC Viktoria,俄罗斯

指挥:Petr Voronov

G2 - 青年合唱

哥本哈根女子合唱团,丹麦

指挥:Anne Marie Granau

IM - 土著传统音乐

Isamilo 儿童合唱团,坦桑尼亚

指挥:Noah Odera

S - 圣乐合唱

Norrlands Nations Kanmarkör,瑞典

由 Francesco Acquista 指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