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勃拉姆斯的足迹踏歌而行

跟随勃拉姆斯的足迹踏歌而行

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7月3日至7日,来自19个国家的合唱团齐聚德国韦尼格罗德,分享他们共同的激情。第11届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在韦尼格罗德举行,其中包括12个比赛组别、传统的合唱团巡游、评比表演和个人指导、众多的友好音乐会以及2019约翰·勃拉姆斯合唱大奖的角逐。

来自中国(包括港台)的13支合唱团参加此次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7月3日,星期三,第一场友好音乐会带来未来几天合唱的美好体验。19:00在伊尔森堡修道院,俄罗斯和中国的合唱音乐将与当地的歌手和合唱音乐爱好者的声音交织在一起,之后,19:30在圣西尔维斯特里教堂正式举行开幕音乐会。

7月4日,星期四,来自不同国家的合唱团也将举行友好音乐会:11点在西尔斯泰特博物馆庭院,13点在德鲁贝克修道院,14点在市民广场,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合唱音乐搭建了舞台。下午13:00,在哈泽尔文化中心和国会中心举行的儿童和青年合唱表演,期待着他们能给大家带来天籁之音。17时30分,市中心变成了传统的、色彩缤纷的合唱巡游的地方,18:00在市民广场举行节日开幕式——欢迎所有人!

7月5日,星期五,对于歌手和评委来说是激烈比赛的一天:10点,民谣和混声合唱比赛在哈尔茨文化和国会中心举行,11点,室内合唱和声乐组合的歌声将进入圣西尔维斯特里教堂。休息后,14:00,宗教组别和圣乐无伴奏合唱及精神信仰组别的比赛将继续在圣西尔维斯特里教堂举行。白天,市民广场(14:00 - 16:00)、布兰肯堡城堡(17:00 - 17:00)、本金格罗特教堂(19:00 - 19:00)的友好音乐会也为那些想将自己的音乐体验扩展到国际水平的人提供一流的演出。混声合唱组别的比赛于19:00在哈泽尔文化和国会中心欢迎他们的观众,同时慈善音乐会将在戈斯拉尔市场教堂举行。19点30分,在集市广场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表演着各国特色的服装和音乐精华。

7月6日,星期六,10:30,同声(男声和女声合唱)组别的比赛在哈尔茨文化竞争和国会中心举行。整整一天,四个不同的友好音乐会也将在韦尼格罗德举行。最精彩的一天,大奖赛将有每个组别的最佳合唱团登上舞台,以决出音乐节的总冠军,不要错过下午四点钟在韦尼格罗德体育馆这最后的音乐会,也记住要参加19:00在市民广场最后的颁奖典礼,当情绪高涨,音乐似乎永远不会停止。

7月7日,星期天,欢乐的活动以上午10点在韦尼格罗德体育馆的最后一场音乐会—闭幕音乐会结束,并为所有参与者、新老合唱爱好者和热心的合唱团体送行。

开幕式音乐会的门票价格在10欧元-20欧元之间,可以通过韦尼格罗德的售票处和网上购买。所有其他节日活动的门票都是免费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