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音乐会拉开比赛的前奏

开幕音乐会拉开比赛的前奏

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今年,来自17个国家的45支合唱团参加了第十一届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其中四支来自中国香港、德国、俄罗斯和匈牙利,7月3日晚,在韦尼格罗德圣西尔维奇教堂,他们在开幕式音乐会上登台表演。座无虚席的观众兴奋不已,形容这次活动为“我所见过的最好的开幕式音乐会”。

萨克森 - 安哈尔特州经济,科学和数字化部部长 Armin Willingmann 教授对来自世界各地的歌手表示欢迎,并感谢有关各方:“我要感谢韦尼格罗德市和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以一种非常成熟的方式组织这个音乐节。最重要的是,我要感谢众多志愿者,没有他们,这样的活动根本无法实现。我希望比赛的参与者一切顺利。但是更重要的是参与本身和一起唱歌的乐趣。你们正在为这个城市的许多人提供一份很棒的礼物。“

中国香港音乐康乐署青年合唱团在 Angelina Au 的指挥下开启音乐会大幕。合唱团的曲目范围从圣乐到世俗,从古典到流行,从中国到国际,从而吸引了大量的合唱音乐迷。来自俄罗斯的“Gnesins 音乐学院女子合唱团”和 Oksana Glazeva 多年来在国内和国际比赛中成功表演,随后也惊艳了不少的观众。来自匈牙利的 ARS NOVA 室内合唱团和指挥家Katalin Kiss博士,一个真正的“黄金合唱团”展示了它的技能 - 在所有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组织参加的活动中,该团体赢得了金牌,迄今为止取得了四项胜利。不仅如此,最后,当地的合唱团,韦尼格罗德 Rundfunkjugendchor
,在 Peter Habermann 的指挥下出现在舞台上,并以两首南非歌曲鼓舞了观众,这两首歌曲在早些时候的国际指挥研讨会上进行了集中排练。韦尼格罗德 Rundfunkjugendchor 的剧目包括2000多首在电台录制和演出的曲目,30多张唱片和CD,以及在日本、意大利、列支敦士登、美国和越南的国际演出和巡回演出。

正式开幕的大型合唱巡游以及随后欢迎市民广场上的合唱团将于周四下午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