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

365天

2020弗兰德世界合唱比赛倒计时

2020世界合唱比赛

根特和安特卫普是2020年世界合唱比赛的举办城市,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合唱比赛的起跑地,预计将吸引来自80个国家的500支合唱团,超过25,000名歌手。在一年之内,即2020年7月5日,盛大的开幕式将在 Sportpaleis Antwerp 举行,并将第11次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

比利时和弗兰德不同合唱相关机构的密切互动和联系,使得这一过程得以顺利进行:Event Flanders 的倡议,与弗兰德旅游局,文化,青年和媒体部以及外交部的合作,还有与安特卫普和根特市以及佛兰芒合唱团 Koor&Stem 的合作使这次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活动成为可能。旅游部长 Ben Weyts,文化部长 Sven Gatz 以及安特卫普和根特市长 Bart De Wever 与 Mathias De Clercq 本周聚集在一起拍摄第一张合照,并就即将举行的庆祝活动表达了他们的看法:

 “通过世界合唱比赛,我们为弗兰德和成千上万的游客带来了一场国际顶级赛事。通过这种方式,我们获得了对经济和全球认可的推动,“Ben Weyts提到。文化部长 Sven Gatz 补充道:“世界合唱比赛是一项令人惊叹的举措,旨在向整个弗兰德人群展示合唱团的激情。”安特卫普市市长 Bart De Wever 强调,“安特卫普期待给予世界合唱比赛的参与者充满文化,时尚,美食和购物的难忘体验。“根特市市长 Mathias De Clercq 最后指出:音乐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在一个非常重视音乐和庆祝活动的繁华城市中,这样做的目的更好。根特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音乐城,是举办世界合唱比赛的理想主办城市。

有关世界合唱比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cg2020.be以及www.wcg2020.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