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有时候,我感觉很好”

“哦,有时候,我感觉很好”

2019年欧洲合唱电视比赛暨欧洲合唱比赛开幕

欧洲合唱电视大赛

2019年8月3日,来自欧洲各地的优秀合唱团齐聚瑞典哥德堡的 Partille 体育馆,参加第二届欧洲合唱电视大赛。与此同时,2019年8月3日至10日在哥德堡举行的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四届欧洲合唱比赛开幕式也将举行。经过全国范围的选拔,10支合唱团入选哥德堡2019年欧洲合唱电视大赛,成为 “2019年欧洲优秀合唱团” 。

来自瑞典的 Zero 8 合唱团,来自比利时的 Almakalia 合唱团,来自拉脱维亚的 MASKA 混声合唱团,来自德国的波恩的声音合唱团,来自挪威的 Volve Vokal 合唱团,来自丹麦的声线合唱团,来自苏格兰的阿尔巴合唱团,来自斯洛文尼亚的 Jazzva 合唱团,来自瑞士的 Cake O'Phonie 合唱团,来自威尔士的 Ysgol Gerdd Ceredigion 合唱团,将进入决赛阶段,以赢得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爱好者、观众以及评委会的好评。每个合唱团在第一轮表演4分钟,每一场表演之后,三位评委将给出他们的意见。随后,三个合唱团被选出参加第二轮也是最后一轮的比赛,评委会将决定最终的获胜者。

评委会成员包括被誉为 “当代无伴奏合唱之父” 的 Deke Sharon、英国著名作曲家、指挥家约翰·鲁特和 Real Group 的创始成员 Katarina Henryson,他们对各团的表演进行评估,最终宣布2019年欧洲电视合唱团的归属。

特别精彩的是三场集体合唱表演,450名参与者全身心地演唱瑞典最著名的音乐家的歌曲:妈妈咪呀 (Abba),没有你 (Avicii) 和舞蹈皇后 (Abba),会让观众从座位上跳起来,从经验来看,没有人会保持沉默和平静!

你可在此浏览有关主办国家的广播详情:

比利时:东部时间 20:30,RTBF,La Trois & Musiq3

丹麦:东部时间 20:30,DR, DR1

德国:东部时间 20:15,西德

拉脱维亚:东部时间 21:25,LTV,LTV 1

挪威:22:20 CEST,NRK,NRK1 & NRK Klassisk

苏格兰:英国夏令时19:30,BBC,BBC ALBA

斯洛文尼亚:中国东部时间 20:40,RTVSLO, RTV 1

瑞典:CEST, SVT,SVT 2,20:30

瑞士:CEST,RTS,RTS Un,20:30

威尔士:英国夏令时 19:00 (节前),标准时间 4c

请继续收听收看,欧洲将举行年度电视合唱表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