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哥德堡- 8月4日的亮点

2019哥德堡- 8月4日的亮点

比赛和友好音乐会的第一天

2019欧洲合唱比赛

比赛和友谊音乐会的第一天!一个完美的一天和机会,可以免费体验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风格!以下是今天等待您关注的重点:

11:30该活动的第一场大奖赛在 Stora Teatern 举行,并展示了该活动最受欢迎的组别之一:在民谣的四个竞赛部分中,无伴奏共有四个部分,其中第一个部分展示了活跃的、欧洲特有的国家和亚洲国家的合唱声音,这将使你渴望更多的合唱音乐。

15:00在 Domkyrkan 举办一场特别的音乐会,有伴奏音乐会与宗教组别公开赛的第一部分一同演出,并在同一场地16:00继续直播。来自加纳,拉脱维亚和瑞典的合唱团将在舞台上带来他们神圣的合唱传统,也许有资格进入下一个比赛级别。

16 :30 Artisten Sjöströmssalen 是冠军赛成人合唱团的举办地。来自六个不同国家的九个合唱团将向评审团和期待的观众展示他们的曲目 - 给他们一个尝试!

20:30这一天的结束就像是从 Stora Teatern 开始的,以公开赛的组别,福音,精神信仰及圣乐。芬兰、印度尼西亚和美国的合唱团可以在舞台上激情表演,同时争夺金牌、银牌和铜牌。

与合唱国家会面:瑞典,加拿大,芬兰,罗马尼亚,挪威和中国今天将举办首届国际友好音乐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