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中的世界合唱运动”之中国-瑞典及斯堪的纳维亚地区合唱文化交流日

“一带一路中的世界合唱运动”之中国-瑞典及斯堪的纳维亚地区合唱文化交流日

最新新闻

8月7日在哥德堡的 Betlehemskyrkan 教堂举行“一带一路中的世界合唱运动”之中国-瑞典及斯堪的纳维亚地区合唱文化交流日,包括中瑞合唱文化展演及交流:当天的研讨会以及关于合唱教育发展,中国和世界合唱教育的对话论坛。此外,还有来自瑞典和中国的合唱团进行中瑞合唱文化作品的学习和演绎。在公开排演中让来自中国、瑞典及世界各地的参与者学习由中国青年词曲作家徐欣,贾懿,朱金明和伍卓贤为本次活动共同创作的新作品《路》,以及由瑞典作曲家苏珊娜·林德马克(SusannaLindmark)为2019哥德堡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四届欧洲合唱比赛谱写并亲自现场指挥共唱的官方主题曲《飞翔》。

世界合唱民族巡游大联欢又将为“一带一路中的世界合唱运动”之中国-瑞典及斯堪的纳维亚地区合唱文化交流日增添丰富的世界色彩。晚间将在 Kungstorget 露天舞台上演友谊之歌音乐会-“哥德堡欢迎你”。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冈特.铁驰表示,“在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城市哥德堡开启“一带一路中的世界合唱运动”,是以音乐团结全世界,促进合唱世界的丝绸之路构建与交流合作,并支持中国政府”一带一路”伟大倡议的举措。”

 “一带一路中的世界合唱运动”之中国-瑞典及斯堪的纳维亚地区合唱文化交流日在2019哥德堡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四届欧洲合唱比赛期间,由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办,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亚洲中国事务部承办,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典大使馆、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德堡总领事馆、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友好城市联合会、中国合唱协会并哥德堡市政府特别支持。


相关新闻